#5 神經 Neuron

新主劇情「城市標本」開啟,尋找第三個鑰匙片段。

要繼續這個遊戲,請透過下方 link 連結 Facebook 帳號登入,完成後將可得到全新藏寶圖的提示,並帶你找到第三個鑰匙片段。

得到第三個鑰匙片段的玩家將可以進入 #6 學習 Learning ,裡面會有一個維吉尼亞的密文需要解密。前十名答對的人,我將會頒發「習得維吉尼亞密碼解密技能」證書,附上玩家暱稱和我的署名,放到以太坊區塊鏈 (Ethereum Blockchain) 上,永遠留存到直到世界毀滅。

  • 若因為地理位置因素,找到藏寶圖卻無法繼續進行的,請發訊息告訴我們。
  • 如果你已經找到藏寶圖,請留言讓我知道。

給新加入的玩家

這個解謎遊戲有一條主線,也就是要找到五個鑰匙片段,這五個鑰匙片段集合起來,會組成一把完整的鑰匙,也就是我的公鑰(什麼是公鑰?請看工科柏蒼 – 如何利用密碼學保守秘密)。拿到鑰匙之後便有機會拿到彩蛋,也就是這個遊戲的最大獎。

這個解謎遊戲的支線,就是每一個鑰匙片段伴隨的小關卡,這些小關卡若解開,可以得到一些訊息或是好康,但若沒有解開,不會影響遊戲的進行。

遊戲的起點從這裡開始:https://pochang.com/blog/2018/11/19/549/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