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

巴士底之日發行之後,我無時無刻不提醒著自己,要堅守著曾經說過的話。「走出巴士底,迎向巴士底之日」不是一個故作姿態的口號而已,這幾個月來,我們努力地實踐著。除了每個月十餘場的巡迴演出外,更在各地接受訪問,拜訪新朋友,以及勘查和發掘各種可能的表演場地。在南來北往的旅程中,在不同城市穿梭以及各式新朋友的交談間,我漸漸地感受到心中的富裕和滿足。曾經,我和許多人一般,兀自埋怨著不被了解的苦楚,但那終歸只是怯懦者的自憐而已。迎向世界吧,而不要等著世界迎向你。這是我在巡迴中學習到最美好的一件事。

2 Comments on “世界”

  1. 的確,當一個有很多思緒或衝勁的力量想要一古腦湧出,急著希望散發給所有人知道,卻不見得能實現!

    但,看了你因為音樂巡迴而體悟到的,讓我很有感觸!

    也許我們正要跨出這繭,重新迎接~~~

    這篇文,讓人股起了勇氣^^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